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有七点积极因素!

虽然尾盘再次回落,一种恐惧的气息弥漫开来,可以看做局部性股灾,但是需要看到的几点积极因素的显现!
1.最大的热点一带一路进入补跌阶段,说明多头已死,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然最后多头倒下,说明空头已经没有了宣泄的对象,进入最后的多杀多!

2.A股无疑是政策市场,当初的2638点都有政策影响的痕迹,今日尾盘主板的放量说明管理层已经认可这个点位,盲目悲观已经不可取了!
3.重要的是一批次新股在40到50被市盈率之间已经拒绝新低,如002831,603208等!

4,无论如何宣示金融安全的问题,对于高估值无疑的确对于金融安全具有反面影响,但是这种一泻千里的准股灾形态又何尝不是?

5对于主板的周。月线以及日线看,还是属于多头市场,250日线的支撑已经迫在眉睫!因此个人以为,主板的今日低点很可能会成为阶段性低点,毕竟多头主力可用的牌还有银行,券商,保险,两油以及部分电力!
6.茅台的连续下跌还需要观察,不排除有洗盘的可能,绩优股的退潮很大一部分由于贵州茅台的下跌引发,今日的表现似乎预示着还会有反复!
因此,在一边倒的看空和恐惧面前,或许阶段底部就会来到!

7,弹簧的挤压到极点本身具有反向动力,需要的是一点点的火星,今日一本分超跌股已经有了好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