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创指再续中阳无需意外!

新股常态化,议论纷纷,有谈论只注重融资,有谈论只有发行,退市寥寥无几!如果单纯讨论新股常态化的孰是孰非,意义不大,因为各有各的难处,各有各的考量!
如何让新股常态化可以最长时间的存在,以解决新股积压的问题,那么当下的办法就是让大众接受,如何让大众接受?就是稳定住新股超发影响最大的创业板指数!

一叶知秋,先知先觉可以吃肉!

以创业板前20权重股的走势举例,同花顺,东方财富,华谊兄弟,碧水源,蓝色光标,机器人,华策影视,神州泰岳,汤臣倍健,数码视讯,中青宝,以及走强的蓝思科技,海康威视,光环新网,等!

走势明显属于筑底的迹象十分明显!

部分呈现出攻击性形态!

这也是个人对于创业板指数乐观的一个最为主要的原因!

且大多个股都在10日线上方缩量调整!

综合技术以及各方面蛛丝马迹!

下周一或周二,不排除创指再起中阳!
一举突破20.30日线!
犹如5.16那根阳性,概率很大!

因为成交量是无法骗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