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成色还需市场检验!

1减持新规的修改,2新股发行的节奏,3可转债!

第一条更多的是一种态度,至于对于实盘实质性和短期刺激来讲,未必有多大的爆发力,因为除却规定制定的时间长度,以及当下的大小非减持的时间段空白期的对策,很难不保证短期集中抛售对于市场造成更加大的冲击,因此这条消息看起来长期是未知的,因为具体修改的力度不知如何,对于散户的倾向性力度也值得商榷,而短期的利空很难保证不会对于中小创个股造成更加大的杀伤力,从而使得创业板加速破位,这从周五的盘面可见一斑!

第二条看作利好实在值得烧脑,因为从数量上讲,新股没有减速,反而增加,因为下周只有三个交易日,按照7个的速度,那么每天发行数量是2.5个,比较于5天10个,每天2个确实是增加了,而融资金额看,按照老的平均每周50亿元的融资量,那么每天为5亿元,而这周3天23亿元,平均每天为接近8亿元!实在看不出新股做出减速的迹象,反而利用长假做出了一道超过奥数难度的计算题!

3新股申购以信用代替资金申购,这个利好可以讲算不上利好,因为千万散户的申购新股都是以巨幅老股亏损为代价,只对于很少一部分人构成利好!
盘面是会讲话的,周五的盘面已经对于这些所谓的利好做出了解读,这个话应该没毛病的,因为这个市场有太多的消息灵通人士!因此个人认为在那些超级利好面前,市场将会义无反顾,轰轰烈烈的再次向无底的深渊滑去!

双底危矣!

05-27 08:08

每天10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