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走强的唯三条件!

1,必须以MSCI为噱头的模式进行改变,就是所谓的价值投资进入一个阶段性的高点,或者讲这种模式其实在昨日已经是宣告结束,今日更多的是一波诱多而已!

2新股发行节奏已是极限,不能再搞这种试探性的动作,当下的节奏看作是一种平衡,而打破平衡则宣告行情结束!
3,我们看到创业板的指标股是颓废的,有技术上的要求,但是如果价值投资的逻辑继续存在,那么东方财富,同花顺,掌趣科技这些个股的市盈率也没有过于便宜!也就失去了持续走强的动力!
如果他们的上涨以护盘的身份,那么后市还是值得肯定!
担心的是如果主板和深成指的冲高回落只是受到创业板跳水的短暂影响!
那么那些创蓝筹的的表现就会变得无法确定!
因此如果要走强,创业板以上条件缺一不可!

也算是一种博弈!

值得指出的是中小盘个股的机会最好是业绩与题材叠加!

那么信心和底气也就会足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