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招可化解昨日放量下跌!

判断的前提是消息面的稳定!
其实昨日的尾盘是多个指数共振的结果,没有多少出乎意料的走势!
深成指的250日线,而特别是主板的缺口,120,60日三重压力,创指的60日线压力!
暂时以技术上正常回落对待,仅此判断行情结束似乎有些牵强,为时尚早!
只要接下来各指数的回落程度在重要支撑位达到平衡!
如深成指的60日线,主板的20日线,以及创指的50周线!
那么对于后市反而有利!
共振下跌往往是为了共振上涨!
需要两条腿同时走路!

而周线的乖离率过大符合巨震的诱因!
主要是步子太大扯到蛋!

成交量无法倍增的情况下,很容易达到这种高位回落的局面!

今日最好的结果是低位小阳或小阴线!
个人判断,探底回升留长下影线的几率很大!

因此行情的结束与否不可因为昨日的一根K线就做出结束的判断!
依据不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