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能够使创指企稳回升?

创指的表现基本与创蓝筹捆绑,而创蓝筹的表现也就决定了创指的动向,而创蓝筹中的第一人气股东方财富基本决定了创业板指数的走向!
因此,东方财富的何时企稳回升就是创指接下来的看点!
从周线看,250周线后的反弹进入6周阳线背后的调整属于正常,并且量能的温和放大不会由于周线级别的调整而改变原有的上升节奏!
因此,用东方财富的走势判断创业板的走势,则没有过多的担心理由!
而创指的企稳很大程度会与东方财富的企稳共振!
那么共振的点位究竟会在哪里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以创指为例,1785点左右会是一个极大的支撑位,而东方财富网的支撑位在10周线位置,也就是11.50左右!
只要在分时上达到共振!
那企稳回升将是大概率的事情!
而据此说明的背后潜台词!
还是所谓的蓝筹股行情,无论主板,深圳,还是创业板!
这是由于主基调决定,新股发行决定,以及即将实行的退市制度决定!
这可能会成为以后市场的常态!
因此,业绩暗淡个股不一定会随着指数的回升有出乎意料的走势!
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正所谓赚了指数不赚钱!
无奈加悲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