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谣言洗盘意欲何为?

造谣的目的有两个,一个为了做空个股,另外一个是为了做多个股!
可以从结果分析出谣言的目的!
如果上涨,那么造谣的目的是为了在更低的价格买入原先买不到的个股!
目的很明确!
实际情况,深成指攻击250日线!

主板收复60日线,攻击120日线!
创业那攻击60日线!
从技术上分析明确,各个指数最低点基本到达金叉点,很好的买点!
或许今日很多朋友作出相反的操作!
个人在这个点位除却新股中签资金!
全部出动!早盘讲过既然如此认为就要付诸于行动!
错,则认错止损!纪律!

单独谈论创业板这个问题,也是个人所爱的板块!
不过当下我以关注创蓝筹为主!
东财,同花顺,掌趣科技,网宿科技今日都是绿盘!
为何如此?个人以为是为了突破60日线蓄势待发!
以技术图形看,上述个股可以担起这个责任!

突破的成功以成交量为暗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