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袖珍阳为何具有大意义?

按照养老金入市的具体时间,推测3个月前,就是从3300点到3060点这波的调整,养老金就是在这个过程中进入的,对应的创业板指数就是1641点,重合加重逢,重逢就是与证金,汇金不期相遇,低点主板和创业板微妙叠加!

介入的标的意味深长,除却九阳股份,另外一个正海磁场,居然是亏损股,有亮瞎眼的功效!

上述内容总结为一句话,就是主板和创业板的重合低点将会使很长时间内的低点,除非养老金出现误判,但是我们从国家队的手法看,亏损只是一时,稍长周期看,亏损案例极少,犹如救市!

小阳线具有大意义,低开上行,创出周四新高,60分钟再次突破压力位。120分钟 多头向上趋势明显,周线出现了阳包阴的走势,并且这根小阳线出现的市场背景也是值得玩味!
养老金入市是否会打乱创业板原有的运行节奏,这个是操作中的重点,因为按照正常思维,创业板将会有一次确认20周均线和60日均线的要求,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但是这个养老金买入创业板亏损股的消息是否会再次火上加油,空中加油,这些也需要考量,对于影响主办的短时走势比较关键!
如果测算出养老金的入市时间和点位,那么对于现在的纠结于短时涨跌还有多少意义?大的方向的确定才是一个最为主要的战略,进场200点的空间,试问养老金能否全胜而退?除非也是短线操作,这种概率多大?不得而知,但是就算是短线模式,相信对于这个点位还是相当认可和看好的!
3300点会是下一波行情的起点!这个几无悬念!

纠结于短线的涨跌,会扭曲正常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