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周站上3400的概率依然存在!

今日的盘面其实有些借助季报的痕迹十分明显,即绩优股与绩差股的背道而行!主板的权重如果归集与绩优股,而较多的中小创个股的业绩暗淡,则更加强化了这种盘面!

讲过很多次,创业板与深成指的缺口不可能独立于主板而不被回补,只是需要一个理由和契机!

等到了一个似是而非的理由,看起来已经足够!

3400点的预期还是同样存在,因为今日的盘面又再次强化绩优股行情的倾向,只是需要一个各大板块之间的一种良好的共振而已!

而对于创业板,月线上看,很自然的K线图形,8.9月份的涨幅理应有一次月线级别的回探5月线的过程,而事实情况下的5月金叉10月线已是既定事实,不可更改的事实!

那么结果会变得简单,就是如果喜好中小创的投资者,可以借助回探过程中,渐次而入,点位大致位于1850点一线,或许又是一次极佳的点位!

宠辱不惊的背后还是需要甄别个股的质地,很关键的因素!

特别是创业板的连续两年亏损股,大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