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00点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如果按照月线级别的调整看待创业板指数,其实周四已经产生低点,而为了共振的需求,周五早盘对于深成指的缺口再次完成一次回补!

按照周四,周五主板的缺口戏弄以及创业板的完成缺口回补动作,再次结合深成指完成部分缺口回补,在周五尾盘的共振向上,是否可以看成是一次阶段调整的结束,转而向着高位再次攻击?

技术上其实都可以给出一个答案,创业板的低点几乎是是周线和5月线的低点共振,用补完缺口的最弱的板块应该可以推测出其他几个板块的现状!
共振!

而创业板的走弱只是一个业绩检验的特殊时期,并不能够以点概面,因为或许这是一个介入的良机,好的中小盘个股的良机,总之,因股而异!

主板的哪一个一个点的缺口,有时更多的是一种信号,屡次不回补,只是反复一个暗语,慢牛并没有改变,只是这波中小盘个股,特别是业绩暗淡,以及大小非个股,跌幅惨烈,与指数的跌幅是严重夸张的!

虽然今日的量能有所欠缺,但是从屡次由弱转强的经验看,可以容许,只是再次向上,特别是深,创,需要量能的配合为好,而主板可以用呵呵形容就呵呵!

慢牛不会由于传统的魔咒而改变,这是区别于以往的一种思维惯性常态下的区别,因为1,缺口的残留!

2用反证法来看,假设还是存在会议的魔咒,那么岂非慢牛的打造会变成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3400点,迟到并不预示着缺席,只是晚来的或许弥足珍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