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判定创业板的调整最充分?

主,深,创,主板留有两个缺口,大体都为一个点左右,创业板下方还有一个缺口,这个应该是突破性缺口,而深成指留有3个缺口!

创业板回补掉缺口后产生的低点可以用多重支撑共振来分析他的有效性,首先,周四的低点为10周线和5月线的共同交叉支撑点,且日线级别的60日线以极其陡峭的形态上行,对于指数的支撑较明显的产生!

而创业板这波的大幅调整的基本原因是3季报的不理想以及大小非的解禁潮,但是股价的的下杀基本消化了这些不利的因素!

以其中的权重股分析,东方财富的月线级别调整完毕,而网宿科技的无厘头跌停后的股价基本回到了启动点,对于30多倍的权重股,互联网龙头来讲,难道还会有更加难堪的股价,至少她也是联通混改的参与者!

而主板的两个缺口未被补掉,可以这样形容,1个点的缺口就是慢牛行情的铜墙铁壁,为何主力恰到好处似的在中小盘个股狂跌一片的时候可以从容控制局面?潜台词相信大家都懂!

最为担心的恰恰是前期最为强势的深成指,因为这波的强势,地产股出力不小,但是调控地产的脚步变得越发的紧凑,力度也更加的强烈!

因此对于深成指的第三个缺口,会使盘中的走势变得纠结,两难,可能这个缺口还是会被借机回补,从周四和周五的走势可见一斑,深成指是三个指数中最为弱势的!

按照调整的幅度和即成的技术判断,无疑创业板指数的调整最为充分和完美,只是走出业绩的阴影或许还需要实时间的检验,但是纯技术分析,创业板的低点无疑已经产生!
会再次攻击250日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