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下周的走势会是先抑后扬?

首先,不要低估两油的上涨,这是核心价值的中心思想,也不要诟病贵州茅台,以及四大保险,这些都是阶段性的高点回落,武断的判定头部,无疑是自作多情,价值投资的水深的连主力机构都无法言语!

犹如当初怀疑茅台做头一样,短暂的调整后又是高点,万科也是如此,绯闻下愈发散发动人的光彩,核心价值的高位盘旋符合价值投资的总思路,毋庸骂街,搭台的新套路!

我们发现,一些价值类的个股易涨难跌,这是为何?

而虽然创业板指数又恢复性的上涨,为何底气不足?

这是2017年的后遗症!

价值!

先抑后扬的判断是基于3450点不是2018年的头部!

两油的上涨是在拓展上证指数的空间,而非魔咒!

因为特定的时代有特定的逻辑和估值!

价值重估。曾经沧海真的难为水?

只是时间的长短无法满足这个功名的跨度!

所有的上涨可以用价值投资与建设资本市场强国挂钩!

唯一欠缺的就是,成长股的,慢条斯理!

基于周线级别的回抽以及修正日线级别的乖离率!

综合量能的乐观!

下周,先抑后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