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连阳为何没有了逼空的效果?

7连阳后,基本出现了分道扬镳的走势,蓝筹与中小盘个股出现跷跷板效应急剧增加!

实际年后的强势大多可以这样理解!

以两油,地产等蓝筹再次向上拓展空间所致!

并没有出现全面上涨的态势,除却区块链,次新股以及部分蓝筹!‘

逼空对于大多数个股而言!

并不存在,或仅仅是超跌反弹而已!

11连阳是否是接轨港股?

还是主力的有意为之?

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失去了赚钱效应!

创业板再次面临压力而回落,力度稍大,用简单的技术分析或不可信!

风格切换的可能,或许讲跷跷板的可能在于主板调整的那一刻出现!

很有可能!

毕竟从指数看,创业板受制于多重压力!

在量能无法放大的情况下,反复已是常态!

而对于看好的具有蓝筹属性的科技股或传统类涨幅不大,或刚启动的个股!

相信坚持是唯一办法!

这种市场,亏钱与赚钱往往在一念之间!

坚持!共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