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双底后或开启全面牛市!

看点,工商银行创出历史新高,但是中国巨石跌停下,蓝筹行情出现分化,有一个好的现象,就是创业板底部放量,且创业板之中一批前期国家队入住品种,出现了急促的向上,如汤臣倍健东方财富昆仑万维

地产承压,消息面所致,但是据此判断结束行情,有些武断!

回忆2014年行情启动,创业板首先,而主板挖坑,1949到1849后,共振向上,到达5000多点!

现在的走势有些相识,相似!

不过区块链的再次绞杀,以及贵州燃气的特停!

基本宣告单纯的题材炒作会被无情的抹杀!

次新股的操作回受到进一步的管控!

而所有的热点离不开,业绩的支撑!

总结,就是业绩加趋势!

全面牛市其实是不包括垃圾股的!无论指数涨4000.还是5000点!

基本与亏损和绩差股无关!

券商无疑是首选,次新股中的银行也不错,以葛洲坝为首的水电股也有表现,以昆仑万维为首的创业板蓝筹蠢蠢欲动!

油气股没有结束的迹象,就是银行股特别是四大行或许会压盘!

不过据此判断,调整都是不错的机会,前提是绩优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