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来自于风格过于单一!

中字头,大银行,基建,券商!传统蓝筹演绎强者恒强格局!

上证。深成指,沪深300,中小板,创业板的K线是迥异的!

结果有两种,主板的高点后共振向下!

一种风格出现良好的切换!

从盘面看,部分中小盘个股还是走出了不错的走势!且这种个股有增多的迹象!

前提当然是绩优小盘股!

量能的萎缩也是佐证热点单一的主要论据!

按照美股,恒生指数,A股主板的关联度!

还是认为中小创还是有表现的机会!

这个机会或许在主板回调之时!

从盘口看,今日就有这种迹象,奈何主板太强!

但是只要有这种迹象存在,相信在主板力竭之时,就是风格切换之日!

或许明天,按照技术看,创业板应该还会有一次探底,根据昨日放量上涨,缩量冲高回落看,属于良性现象!

实盘,只要是好的小盘股,交投活跃的小盘股,持有等待才是良策!

频繁换股或是大忌!

因为按照个人以为,涨不停,不停涨才是主流机构的操盘手法!

或许涨停的手法会被渐渐地淘汰!

当然,还是需要做好风格无法切换的可能,那么系统性风险将会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