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面牛市爆发只需一个平衡点!

主板的确太强,无疑牛市的味道浓重,犹如当初2014年创业板从585点启动的时候,只是由于政策的导向或左右,使得创业板积弱难返,但是这种无休止的剪刀差不会一直延续,人类历史上还从来没有5大指数的走势可以长期的背离,只是需要一种平衡点,一个契机而已,犹如当初上证指数的1949点到1849点的那个黄金坑!

银行,券商,一带一路,包括所有周期股都已经走出了主升浪的模式,只是地产股由于政策的影响,有些短期承重,不过很难判断会突然死亡!

乐视网事件会是一个潜在的平衡点,或者讲会是一个挖坑的导火索,这个事件水落石出后,对于只有20.30倍市盈率的绩优小盘股将会迎来爆发的一个低点,这点对于坚持在中小盘绩优股的朋友们来讲,很重要,很重要的坚持!

大河水满,无疑小河最终也会受益,这是一个多项选择的市场,当然主流还是上述品种,不过对于体量较小,股性更火的绩优小盘股来讲,相信时间最终会给出回补!

创业板是否就是新低与否的问题了,不管结果如何,绝对的再次割肉,被市场左右耳光的概率很大!

平衡,相信会进入倒计时,而至于主板的问题,明日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