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会以何种方式完成?

欧美股市都比较平稳!那么周五的跳水应该是自身原因,是否会借助会议结束来一波真正的补缺之路,个人以为,很有必要,也确实存在技术上的隐患!

以主板为例,成交量的萎缩,注定上攻无果后的再次探底,只是我们不知道缺口会被何种方式回补,至少上方第二个缺口基本确定会被回补!

创业板即将确定上周低点,即年线一线,根据盘中的情况看,不排除有进一步下探的预期,即回抽周均线,从即成的周线收盘看,250周均线,特别是90周均线,压力已经十分明显,结合20月线的共同压力,基本确定主板,创业板即将会有一次共振的二次探底!

二次探底会以创业板首先企稳而结束,或许理解为2浪调整而结束,3浪的启动第一目标就是1900点,不过这里见底后应该会有较长时间的盘整和修复,对于创业板来讲,重新构筑新的,比较适合长期上涨模式的通道构筑十分有必要!

这种第一浪的几乎70度角度需要修复!

从创业板缩量大跌看,洗盘几乎可以肯定,而周五提醒的短期风险就是因为特殊事件的出现共振二次探底的需要!

上证50的下跌很被认为维稳结束,但也可以被理解为洗盘,重新布局科技蓝筹的手段!

只是理解的角度,看待的目光不同!

长期看,坚决看好科技蓝筹的前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