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陨落市场是否陡添变数?

万兴科技,粤传媒,上海钢联的突兀表现对于今日市场的影响不可谓不大!

炒新股有其内在的原因和逻辑,虽然个人一般不涉及其中,但是新股有流通盘小,没有原始套牢盘,且相对业绩比较透彻,短时间地雷的概率较小,爆发力强等特点,其实为何资金选择次新股和新股的缘故相信也是无奈之举,老股票或多或少的不利因素才是资金有选择的最佳考量!

特停,电话指导,不分析对与错,能以否的问题,特色市场的特色举措!

但是,我们需要看到市场,特别是主板刚刚探底回升,而创业板正在十字路口,在这个敏感的时间点推出这种举措会否对于市场有致命的打击?

次新股指数冲高回落,走的极其难看,创业板指数的微妙细节也决定今日的市场成为关键节点,因为昨日的收盘点位是失守5周均线的,细微处的异样还是需要小心,因为细节决定成是没有问题的!

贸易战打不垮这个市场,但是我实在想不出管理层的底气来自于何方?

今日是周线的收官之日,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关注是否可以收复5周均线!

因为创业板指数随着90周均线的每况愈下,这里不是上行就是再次下探,如果击穿原始上升趋势,那么我们还是需要考虑创业板是否也存在二次探底的可能!

堡垒有时候往往就是从内部开始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