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雨欲来谁能引领市场绝地反击?

看空一片,这个市场到底谁能引领绝地反击的好戏?

还是科技,七大新兴产业的大科技!

主要领导的发话,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加速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

雄安新区进入实质化的利好释放阶段!

美国财政部长,正考虑前往与中国谈判,解决贸易争端谨慎乐观!

新股较上周有明显减少!

周五的下跌一方面是避险资金的选择,毕竟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无法预见!

但是量能,我们看到下跌的量能确实是萎缩的,这也是比较可以放心的理由!

就个人判断,特朗普本身就是一种讹诈,见好就收符合商人的本质性格,无休止的扩大争端对于其本身来讲,有些利益结果可能是得不偿失!

对于中兴事件的正向思维就是科技奋起直追刻不容缓,在这点上,真正的科技创新类公司绝对值得博弈政策的确定性!

就创业板本身而言,不可悲观到无休止的情绪干扰!

或许周一的一根救命阳线又可以改变大多数人的一厢情愿的看空眼光!

实际操作,科技创新7大产业,5成仓位滚动操作!

周末愉快,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