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能量聚集有望拉A股回到正轨!

新股基本上属于停顿的状态了,1个4亿多几乎就是维持一种脸面,事实上就是进入了实质性的减缓状态!

养老金在这个位置出台,对于市场的利多肯定多余利空,毕竟点位已经不同!

短期有尘埃落定的基础,长期看,还是一个未知因素,但是昨日美股涨势如虹,按照美股的利空出尽的走法,应该对于我们市场更多的是牵引了!

美股科技股大涨,受益于,A股农业股大涨,也受益于!

这应该就是周五科技股冲高回落的主要原因!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技术上的,创业板周线阴包阳走势,受制于五周均线,以及短期均线压制!

做多能量聚集体现在超跌以及政策出现的渐渐变化,新股几近停发以及任凭妖股自由发挥,这些都是管理层态度的转变,不排除后市还会有更多的向好消息!

破2700点后,究竟还会有多大的向下空间?这里更多的看空风险来自于政策的突然暴力一击!

因此虽然周五出现了高位的回落,但是以筑底的眼光看待,2700点以下或许输掉的仅仅是时间!

从多位高官的拉回市场到正轨的表述就是,回到3000点应该是言下之意!

坚决抄家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