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补缺应该是市场主旋律!

中炬高新,中国国旅,古井贡酒等一批传统白马股创出历史新高,不得不承认,一部分价值投资类个股还是我行我素,不理会市场的高低上下震荡,需要承认,稀缺性类独角兽白马股讲继续演绎强者恒强的脚步!

次新股在周四是领先者,在周五应该是受到了新股数量和资金的不确定,明显拖累题材股的走势,事实上,的确新股疑是回归正常!

如果按照新股继续正常化,那么利用新股调控市场下的解读,就是市场已经回归正常的走势,这或许也是一种底气吧!

从周线看,创业板最强,阳包阴的走势,那么理论上各大指数在某个较强指数引领下,补缺会是正常选择,但是震荡向上或许才是预期行为,毕竟本币贬值似乎还没有看到尽头的迹象!

不会普涨,这是由于环境所决定,白马股,那些意犹未尽者还将反复活跃,科技成长股中一批也将脱颖而出,特别是中报业绩优良品种!

总结就是以业绩为前提,成长为逻辑,寻找符合高成长的真科技类个股,当然底部超跌类个股也存在交易性机会,但是同样底部类个股还是需要檫亮眼睛,快进快出!

姑且把周五看作是一种热点的良性切换,这样有利于热点的持续性,维持市场的热度,对于市场来讲,不是一件坏事!

对于独角兽这几日的亮眼表现,似乎还存在深层次的意图,仅仅是小米在港股的好的表现?或非并不是那么简单!

对于创业板来讲后市大的压力位在1750点一线,到时候在做进一步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