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分化下的风险点所在!

跌停个股出现了很多崭新的面目,而业绩 不好的品种直接用跌停板说话,其中 隐含的风险不言而喻!

就科技股而言,出现了强庄股的痕迹,这应该是创业板后市希望所在!

最大的和最小的拖累指数,上证50和次新股板块!

看起来,新股恢复正常对于次新股打击还是存在!

权重股走弱的原因相信是多方面的,主要问题还是钱荒闹的!

最好介入或持有已经出现中报预增的品种!

对于现有的盘面情况,还是建议谨慎开新仓的举措!

特别是业绩不好预期的品种!

跌停板20多个的市场,还是以仓位控制为好!

谨慎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