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让汇率为a股背锅不靠谱!

跌破6.8,但是也是从6.9左右下来的,但是当初利率的上扬却没有看到指数的相应上扬,现在指数的下跌让利率的走弱背锅,实在是本末倒置!

不错本币走弱对于包括资源类的大宗商品的确存在压力,但是真正的本质原因或非仅仅如此吧!

去年,每周十个左右的新股发行,成全了某些人,火热的程度犹如市场的救世主!

但是,市场的规律不是由于某个人人一些投机取巧的手段可以迷盖,欠下的债,正在慢慢的偿还!

如果用一个智商都不需要太高的人都可以推翻的新股调控,对于这个市场的影响力的相反作用的明显!

绝对是打脸的节奏!

如果认为自己那种很小的把戏能够改变市场的规律!

夜郎自大!

不想骂人,但是也不能骂人呢!

一种悲哀的智商,为了某种目的!

本末倒置,南辕北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