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条主线或已经呼之欲出!

金融股或许被银行 理财新规所刺激,但是这种力度背后或非仅仅是新规可以解释,汇率的连续走低与股市的负面效应息息相关,主力,这里的敏感主力运用的金融股或许有一箭双雕的效果,在主板大涨背景下,离岸人民币大涨,正应了一句,疯狂背后是一地鸡毛,个人以为更多的内涵是GJD的暴力出手!

其实早盘创业板指数还是维持有条不紊的运行,无奈大象起舞,无奈退居二线,不过这里的权重股搭台背后更多的看作市场环境的好转,那么机会自然也将越来越多!

需要指出的是,涨幅超过平均指数和落后品种的比较,这或许就是后市的主线所在!

当然,金三棒或许仅仅是出于某种动机,体量的巨大不支持有过多的表现机会,而电力的启动说明主力可用之牌已经不多!

分析盘面,可以得出结论,软件,芯片部分品种已经获得长线资金布局与运作,从手法看,并非游资所导向!

包括创业板部分权重品种!

这是一条确定性最大的品种,有些品种几乎已经脱离了指数的羁绊!

假设大盘回暖,那么必定是后市的最大热点!

如果这里盘面的早先弱势一定要与汇率挂钩,那么随着汇率的阶段到底,应该看做一种信心的回归!

而新股的一二一派发至少有阶段呵护的意思,看起来一切都已经完美起来了!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大部分标的会跑输指数,甚至再次创出新低!

这才是问题的关键因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