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狂舞会否曲高和寡?

周五午后以上证50为首的金融三剑客单边上扬,主板和上证50放量明显,特别是上证50指数,这里动用大金融进行反击或非仅仅是消息面的刺激,与前期的把市场拉回正常的轨迹的论述还是遥相呼应的,那么启动上证50这张牌需要耗费的资金是否会导致曲高和寡的最终局面?

观察上证指数的底部三大阳线,并列位置出现底部上行的格局,周五的再次大阳线个人以为是对于嚣张空头的强有力的回击,因为屡次大阳线逆袭在心理上无疑会导致这个点位的空头投鼠忌器,不敢大肆为所欲为!

当然这些都是心理层面的推测,包括我原先也是不看好上证指数的,总认为人为痕迹太明显,但是2638点的见底回升看起来与当下盘面似乎如出一撤,因此再次回到那句话,政策的力量不是技术层面可以比拟!

如果纷扰的货币政策可以如揣测的适度放松,如果新股制度可以保持一个每周的常态化,那么这根阳线的性质我们需要重新进行分析,而这根阳线的背景是本币连续走低,某某战隐患不散的局面之下发生的!

需要考虑高层对于市场运行态度的从新考量!

当然以上都是一种推测,不管如何,这里看空,做空的风险还是需要防范,因为某对随时发出的雷霆一击就可以粉碎空头的施虐火焰!

良性的盘面,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与以往不同的是,题材股的选择比较于指数更重要,分化不会随着指数的大阳守底会发生根本不改变!

适当关注指数,重要关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