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抵抗下跌不利于市场真正见底!

只有上证50没有见新低,这也就是主板还在2638点以上的原因,但是2638点的意义是否存在?这就是再次讨论2638点的前世今生,基于2638点是护盘的结果,再基于护盘资金已经高位割韭菜成功后全身而退,那么2638点的象征性意义事实上已经不大,破与不破更多的存在或许为了再次邀请多头,请君入瓮的把戏,,或许在2641点或有所表示抵抗的意图,因为2.641点还是有一些咀嚼的味道,鸡肋的味道,宣泄的味道!

外围不确定已经到达阶段水落石出的倒计时,其实上周的部分科技股还是表现可圈可点的,无奈下半周扛不住大多数个股的集体跳水,而地产新政更多的影响或许是对主板的主要个股的估值系统回来一次再次新的排列!内忧外患只是散户看到的表象,真正的内因或许细思极恐的!

新股常态化,侧面反映了很多公司的日子是十分难过的,而跌幅榜靠前的品种,质押率从50已经到达20出头,而周五的只要大消费减持预期品种,少不了两个以上跌停,这就是市场的现状!

抵抗性下跌十分有利于空头逐个击破,也十分有利于空头的无风险套利,因此只有再次快速的探底,才有利于市阶段性的见底!

我不知道,质押盘爆裂后那些品种的后市变得如何,也不知道那些仙股会否僵尸还魂,只是我们现在需要知道的是,那么还没有裸泳的品种是否正好是自己手中的品种!

细思极恐!

基于有些东西不能过于表述,那就这样模棱两个极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