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是发动行情的空间还不够!

998到6124,1641到3478.1849到5178都具有行情发展的空间,指数具有空间的同时,伴随着政策的护航,才会有牛市的行情,当然加杠杆也是一种牛市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2638到35873587点只能定义为反弹,这个反弹还是具有目的性质的,就是救市资金可以全身而退!现在的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就是上证已经走没有救市资金沉淀的正常的道路,或许主板的2638到3587对应着创业板就是1571点到1918点的反弹,因此探底还将继续!

市场总归需要涨跌过头来吸引跟风盘和割肉盘,相信这次也不会例外,三十多倍市盈率的创业板还是无法吸引大资金的关注,并且这次不同的是新股事实上的注册制已经质押盘的渐进式出局,据此判断,这次见底由于种种不确定,还是需要观察这种新的情况!

外部环境不稳,叠加去杠杆这些不确定因素,伴随着佛系类个股的增加,市场的成交量相信还将萎缩,活跃度还将偏弱!

当垃圾股,问题股代替了市场的主流,我们不禁愕然,这个市场到底需要我们用何种眼光来判断分析?

如果借助以往的规律,一波主力可以值得发动行情的空间,个人武断的认为,主板或许会到达2200点或更低,创业板基于提前下跌,认为1200点或许会是终点,这些都是基于牛市行情需要的空间做出的片面判断,仅供参考为宜!

指数轮番创出新低是一个绝对不好的现象,即次新股,中证1000,中小盘后,深成指也将创出新低的雏形!

对于创业板来说,创业板50有走弱的趋势,特别是DFCF有破位的苗头,很不好的苗头!

等待或许是最好的选择,毕竟熊市熬过才可以享受牛市的盛宴!

祝大家都可以再次遇见牛市的那一天,手中还会有足够的子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