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高开低走后的v反?

首先,毛衣谈判再启应该是促成高开的主因,而反转主要因素还是恒生指数的牵引!

但是,创业板指数是创出了新低的!

新低后的反弹折扣是明显的!

说说反转的主因吧!

1,谈成的几率很小,那么反弹仅仅是延迟下跌的速率,促成这波下跌的主要因素都没有改变!

如毛衣,如质押,如新股!

2,假设谈成,那么被薅羊毛是必然的,那么损失也是客观存在的!

故此用这个作为反转理由,逻辑上不被成立!

再次,深成指从年线看,有击穿20年线彻底走熊的迹象,MACD在年线级别死叉是几十年来的第一次,这个后果如何不得而知,至少大的级别下挫在技术上已经构成支撑!

杀预期可以从,东方财富,同花顺,网宿科技,昆仑万维,蓝色光标,光线传媒这些创业板权重股的走势可以得出后市的悲观预期!

当然,热点还是存在的,而热点恰恰是一些超跌的问题股,这些个股的活跃往往是行情极其低迷的表现!

强与弱的分析,就看15分钟是否可以放量突破250线!

仅仅是短线的强与弱,注意冲高回落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