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跌是否有转化成大跌的基础?

这个应该是客观存在的基础和理由的!

不去讨论新股常态化的问题,应该讲这是改革的一部分,只是以为特殊时期当用特殊手段,应该有一些实质性的利好来控制有可能出现的塌方式的走势!

假设30的质押都已经随着指数的下跌而即将出现爆仓的实际,那么接下来的25.20这些品种又当如何?实际上市场在一些品种上已经出现了流动性危机,这是不争的事实!

如果从离岸人民币走势看,周五的尾盘走势,很可能是奔着7的预期去的,而支撑市场的大的周期股,上证50品种是否会随着本币的再次走低而出现集中兑现的走势,破七的预期下,四大行和两油的护盘动力和逻辑即将荡然无存!

即中兴后,特对于东北一家公司有隔空喊话,或许这种围剿还会有扩散的迹象,而2000亿似乎已经大棒挥下的事实,种种迹象,都不利于市场的稳步运行!

技术上已经谈过无数次,主板,年线MACD和成分指数死叉,创指月线6连阴几乎成为事实,量能逐级萎缩具有阴跌转化暴跌的基础!

因此短期之内不应该抱有丝毫幻想,扛过这个史无前例的寒冬才是最为关键因素!

就当前市场看,空仓已经跑赢百分之90的股民!

何乐而不为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