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是定心丸还是迷魂丸?

昨日,以2000亿靴子落地为契机,以副村长豪迈打气为底气,在上证50为首的基建股带领下,拒绝破位于2638!

今日继续操练,尾盘回落!

需要注意的是,昨日主板的拉升是在深成指再次新低的背景下,应该讲,这里的各个指数之间是存在不同步的,而创业板,深成指,次新股的上涨更多是超跌后跟随上证50的上涨形成!

那么接下里需要观察的是,上证50能否突破箱体的运行?

假设能够,那么有一波吃饭行情!

反之,又是诱多的伎俩!

对于创业板而言,关注是否可以突破15分钟的250线以及5周均线!

从尾盘大幅回落看,压力明显!

另外关注东方财富在低点能否形成再次向上?

个人而言,2638点是一个底气所在的脸面,这张皮短时间看起来很难被剥去!

要么再次复制去年的那一波行情!

要么在无法突破箱体后,集体沦陷!

其实从今日走势看,各方面都没有出现明显向好的背景下!

看起来有些诱多的意思,而放量往往在弱势行情中有时候就是反弹结束的代名词!

可以参照过去几日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