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流动性为王的时代!

如果看创业板两个指数以及次新股板块,放量是不明显的,这个不明显放量的背后也是流动性较好的,权重排名靠前的个股在放量,如宁德时代,温氏股份,东方财富!

金融三剑客叠加所有的称得上蓝筹的,流动性好的都在上涨,以农业银行最为恐怖!

其实小盘股是大多数跑输指数的,从这个方面看,主流在上证50依据放量突破90.120日线的收盘,宣告一波中级行情或者讲吃饭行情的开端,问题的关键还是流动性的问题,而流动性良好的背后大多数有一个相似的背景!

国企背景!

从早先的公募基金新规的限定可以看到监管的思路,逼迫资金进行有选择的介入,而国企背景的企业接管爆仓类的个股都是一种国企改革另有的思路!

国家需要的思路!

政策市场跟随政策方能跑赢市场,现在看起来管理层打造的是业绩为王,流动性为王的思路,与科技暂时无关!

标志性的阳线宣告全面做多的开始!

流动性,国企!结合消费深挖下的行业细分以及基建,金融三剑客!

蓝筹,就是他了!

2017年2.8行情的翻版,只是领头的或许多了一个中石油!

中石油加速能够找回16.7的发行价!

或许4000点是牛市的开始就变得好像不是一句玩笑话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