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推演后市运行的终极轨迹?

我们实在需要考虑上证50是否可以一如既往的维持市场这种指数的相对稳定?而这些品种是否最后也将完成一次终极的补跌行为?还是稳定指数背景下,等待以次新股为首的泡沫的彻底出清?

美股是否已经从月线级别的调整演化为牛转熊的开始,或者讲是否开启了大级别包括年线级别的调整,这点虽然认为对于我们的影响力会渐渐趋弱,但是短期之内还是具有超乎寻常的压力和破坏力!

股权质押已经演绎成二次爆仓,甚至三次爆仓,而股权转让给予国企背景下的接盘侠也已经阶段被套,而周四周五的爆仓股还是在增加之中,这点应该讲对于后市的负面影响还将扩散,因为这些几万亿市值的在资产端去杠杆的杀伤力明显强于当初股灾时的单存资金端的去杠杆,几百个董事长的集体离去,实质上已经宣告消灭大股东的开始!

而政策上没有看到明显的救市行为,新股依旧,或者可以这样理解,当下中小盘个股的雪崩,还是在管理层的忍受范围之内,而打造上证50为首的品种走强,这条路还将继续!

本来个人以为创业板在1230点是可以成为大的底部的,但是从综合因素分析,或许这个点位还是一波下跌的中继点,其实我们还是需要考虑毛衣的升级背后的上市公司的日子问题!

当然,排除推倒从来的可能,底部肯定会到来,只是需要注意到是,当下市场除了头部公司获得资金青睐外,其余3000多只个股其实都背负着一个看不见的地雷,如果无法从根本上完成股权质押的难题的解决,相信还会有新的脸孔出现的雪崩的跌停板之上!

深圳其实已经行动起来了,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出现针对性的手段!

总结性,中小创如果没有获得政策的极力扶持,还将探底,一直到触碰管理层的底线,而上证50我们只能看做具有交易性机会,或许中小创真正见底之日,说不准就是上证50补跌之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