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起精神,离历史大底越来越近!

上证补跌了,融资盘扛不住质押盘的狂暴,扛不住了,应该看做好事,因为最为强势品种的补跌预示着行情已经无限接近底部!

而这个底部的产生是由于多方面的原因!

而特征就是股价足够便宜,人气足够涣散!

相信经过这种幅度的惨烈,已经大量消灭大股东都达到了既定的要求,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国资接盘部分品种已经亏损30以上,借鉴当初救市资金的获利成功而退!

股权质押爆仓品种部分获得国资注资的未尝不是一座埋没的金矿!!

而创业板指数认为击破1200点会完成诱空,产生强烈的反抽!

理由就是东方财富为首的部分创业板50品种已经拒绝新低!

可以干活了,科技蓝筹为主线,抛弃补跌的上证权重!

当上证指数的下跌我们需要审视应该会触痛某些人麻木的神经!

或许可以出实质性的利好了!

打起精神。或许这个冬天已经不会太长了,春天应该已经不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