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的春天是否提前来到?

答案看起来不是过于乐观,就指数而言,或许向下空间的确不会太大,但是股权质押与融资盘的压力还没有看到根本性的好转,这是由于盘面语言所描述,周五的盘面看,至少还有20多家个股跌停,这是在指数大涨3个多点的基础上,创业板主要权重是构成指数上涨的主要动力,如东方财富,同花顺,宁德时代,卫宁健康,创业软件,华测检测等!

两个50指数是主要市场看点,其余热点在于极度超跌类个股,但是对于底部那些品种,操作性不强,风险还是存在,说穿了并非主流,且同花顺盘中一度涨停,但是没有封住说明仅仅是特殊时期的特殊需要,护盘而已,创蓝筹没有涨停品种,说明底气还是稍显不足,但是周五盘面说透露信息,就是部分创业板版蓝筹品种确实有资金反复运作,看作是一个市场主要方向,而这些品种很可能是后市的主流,个人判断,不会超过20只个股,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主要领导打气,但是并没有实质性的快速的,直接的利好,口水利好的时间周期会很短,且国资和社保资金接盘高质押品种还是有前提的,就是优质的错杀的品种,而对于中弘股份这种垃圾的,问题的个股,或许会追随中弘的脚步,完成跌破一元后的尴尬退市!

新股常态化一如既往,其实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没有毛病,只能说明外面的没有上市的公司的日子也很不好过,但是场内的质押盘爆仓的何尝不是如此?除却部分如乐视网大股东的质押跑路的,其实还是有部分品种还是想搞好实业的。但是泥沙俱下在特殊时期,何尝不是一种悲哀?如果停发新股其实在某种意义上就是挽救场内问题公司,这个逻辑相信很难被理解,唯一的理解就是国资可以用很好的价格控制心仪的公司的部分股份,这或许才是质押盘爆仓的唯一利好吧!

以个人判断,美股还会有一波大力度回调,这是技术面透露的语言,在我们还没有很好地解决质押盘和融资盘之前,很难认可股市春天的降临,只是反复下跌让我们甄别出一些好的公司而已,抗跌的优质公司或许才是股灾的意义所在!

总结性,还是两个50叠加少许的成长股,无论是价值中枢的考量,还是盘中救市的需要,都离不开他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