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向上格局不会轻易改变!

从主,深,创周线看,都收出了具有止跌意味的红十字星,上下影线十分明显,这是在欧美股市大幅下挫的背景下出现的,含金量可见一斑!

政策市场,千万不可以做出与政策相悖的判断和操作,如果这样,将会后悔不已!

从政策密集出台的背景下,说明高层已经把资本市场的重要性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不排除还会有暴击空头的政策出台,比如印花税等!

从金融三剑客之券商的强势以及地产资源股的崛起,说明在本币贬值和通胀压力下,资源股的估值讲从新被市场定义。而预期最差的券商股的暴力上涨说明最坏的预期已经体现,换句话讲,没有更差的预期了!

防御类品种,如医药,酿酒食品的中期走弱其实也可以反正周期股上涨的逻辑,因为资本市场的规律一贯如此!

或许从大的方面看,在经济压力面前,促销费也需要股市的上涨,而美股与A股的逆周期也说明,2449点的性质就如当初的1664.1849点一样!

当然反弹不是底,而反复震荡的好处是夯实底部,从更方面因素和盘面语言判断,震荡向上不会被轻易改变!

主流应该还是周期类品种优先,科技股走弱或许仅仅是表面现象,而王者归来或许仅仅需要一些耐心,当前的热点还是金融股和周期股,有色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看多,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