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谁构造了指数的超豪华?

左右两个百分之5的涨幅,已经宣告创业板的双底模式成立,而前一个五点多的涨幅是拥有券商属性的东方财富,同花顺的功劳,而周五的巨阳是底部的蓝思科技,碧水源之流的超跌创业板权重所谓!

而上证50的率先突破120日线的事实下,不得不承认,这波行情的主心骨还是以绩优为主的蓝筹股以及创业板排名靠前的所谓创蓝筹,这些主要权重造就了指数的豪华和红火!

当然底部超跌品种也是一个主线,超跌即价值!

而各地方的救市政策出台的背景下,我们其实需要仔细考量真正的受益群,就是那些地方上有一些影响力的企业,而并非所有的爆仓类个股都可能成为受益的群体,从个股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品种也仅仅是刹车而已,起死回生或许还是要再次观察!

很久没有仔细研究3000多只个股了,昨日看了一下,主要是大多数时候没有时间,个人以为沪股通,深股通的逻辑和取向并没有改变,中药类个股和部分农业类个股资金涌入十分明显,叠加超跌创蓝筹,没有看到成建制的特别火热的东西!

新股阶段性呵护利好与次新股,对于宁德时代,迈瑞医药等创业板主要权重次新股的刺激还将维持创业板成分指数的相对坚挺,而就管理层的表述而言,价值投资一直都在,就主板而言,券商,一带一路,资源医药,农业都将会是接下来的主要重点!

先前的科技股到成为了配角,有纳斯达克和恒生指数的影响,当然也有前期抗跌的因素,短期关注底部超跌科技股,前提是绩优!

河北即两胎后,有推出有条件的三胎政策,这个应该是确定性的机会,相关个股已经有很好的表现了,如群兴玩具 !

技术上看,创业板拿下五周均线后,挑战是周均线和周缺口是可以预见的事情!当然大小会进入轮换阶段,节奏很关键!

当这个市场遭遇政策的风向之时,反抗往往是昙花一现,就如历次的牛熊转换,哪一次没有政策的影子?

因此在这个市场,政策的力量是无法估量的!

王炸的背后就是当初资金端去杠杆和资产端去杠杆的后果,后者明显强于前者,因此管理层才会义无反顾的连续利好刺激,换句话讲,市场已经到了悬崖之上!

幸好,一切都已经有了相好的苗头,量能可以说明一切!

唯一稍显隐忧的是,深成指拥有了两个缺口,这是实盘中需要注意的事情另外一点需要提示的是,虽然创业板指数涨势如虹,但是上证50还是掌握着生杀大权!

周五的午间拉升导致创业板的预想回落,就是银行所为!

好了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下,未免有些啰嗦,主线而言,逃不过价值,绩优成长吗,当然当下可能超跌的爆发力更加强烈!

萝卜青菜各取所需!

祝大家在仅有的两个月中可以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恭祝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