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或已成洗盘工具!

假设没有科创板,市场就可以高举高打?应该未必如此吧,至少以创业板为例,十周均线和60日均线是需要反复争夺的,按理讲,科创板影响较大的是中小创,但是事实上却是主板跌幅最大,种种迹象表明,行情没有随着突兀的科创板消息的左右,按部就班叠加盘中洗盘已经是较为强势的表现了!

众说纷纭的讨论,科创板的利弊毫无意义,以为!
只要掌握一点就可以足够,就是在这个点位推出科创板,高层绝对有把握和手段保持指数的平稳运行,因为全力以赴的挽救爆仓还在继续,用反推法基本可以论证,这里指数不会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

且,私下推测,主板加中小板的新股发行很可能会沉寂,基于科创板上市的标的介乎于新三板和创业板之间,且涨跌停以50为界,50万为起点,一点影响没有也不实际,但是基于门槛和风险考量,不会有太大的掣肘!

归根结底,对于高估品种和壳资源,打压明显,需要规避,从长航油运的出于进来看,退市可能会加速!

昨日市场应该属于强势,创投类个股和券商是主要热点,有热点就没有问题,且创指昨日测试了缺口的支撑力度,量能完好,没有走弱的迹象!

我们可以这样分析,11月的月线收红毫无悬念,七连阴后起码有一定级别的反弹,因此接下来两个月是最好的减亏机会!

逢低介入,持股待涨,无需受到消息面的扰动,坚决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