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远远没有到达目标位!

以创业板成分指数为例,为何以此为例?原因就是创业板也将打造以上证50上涨的模式,从这几日创业板50强于大市可以得出结论!收盘位基本在于5个点大阳线的高点附近,基于60日均和10周均线的双重压力,反复测试,反复震荡完全是有必要的!

假设如果创业板指数再次受制于10周均线,那么换句话讲,这里就是下跌中继,如果是下跌中继,那么所有的救市举措都将归于作废,这种可能性存在的概率有多大?这点可以问问自己!

从管理层的胸有成竹,以为这里即使不是反转,也将是较大级别的反弹,创业板这波的目标位就是周线的缺口,1400点一线,因此,攻击60日均线经过蓄势后,会是一种正常的表现!

而如果假设是反转的话,那么下方的缺口,无疑会是一种岛形反转的存在,需要指出的是,MSCI这次很可能会有创业板50权重股的加入,如宁德时代,迈锐医疗。东方财富,同花顺,蓝思科技等,这也可以解释创业板蓝筹的表现是由于大众个股的,换句话讲,这些创业板权重股的表现,基本宣告创业板成分指数是一种反转的态势,同花顺,东方财富高位建仓说明了一些莫名的东西!

低位科技蓝筹持股待涨,相对强势品种可以高抛低吸!

冲高回落的一般定义是佯攻后的真正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