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初回踩后将重拾升势!

造成主板,或者讲上证50走弱的有几个主要的因素,对于后市有些警醒!

1,以上证50为例,主要的品种大多都是A加H的标的,所以周五的走势很大程度受到恒生指数的反作用!

2,相对于中小创而言,主板绝对跌幅远远低于中小创类个股,所以在特殊背景下,不排除有一波最后的补跌行情!

3银行等白马股是高位回落的调整,与从来都没有反弹的中小创比较,周期是不一样的,而相对的强势,是资金抱团的结果,而超跌中小创的崛起,无疑对于资金的分流作用明显!

4,大资金在某些程度上表示不满的后果,劣币驱赶良币的倒戈!

新股常态化,以及科创板是减慢行情走强的主要因素,但是还是这句话,当政策的导向转向中小创等民营企业的时候,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封杀了中小创新低的可能,特别是创业板50为代表的相关个股,明显强于大势,当然也有MSCI的预期

基于主板周五的明显弱势,所以周初应该会有一波再次下探,而对于创业板来讲,最差的预期就是回补缺口,20日线基本封杀了最后的空间!

1186点的低位叠加创业板ETF的大幅增加,中小创会是接下来市场的重点!

以筑底看待应该会淡定许多,而权重类个股会是空头打压的品种!

总结,创业板底部已经明了,不排除主板以及50指数还会有一波最后的补跌!

关注创业板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