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月线有阳包阴的趋势!

幸福来得有些快,有些猝不及防,假设周五割肉离场的话,今日又必须高位接回,而坚决看好后市的逻辑还是,政策的力量,在这个政策导向的市场内,逆政策而动,早晚吃亏!

当垃圾股鸡犬升天的时候,某种逻辑上讲,已经封杀了市场向下的空间,试问,最差的个股包括ST都出现了涨停潮,那么这个市场还有什么可以担心的理由?

现在的市场,基本可以撇开的蓝筹类白马股,因为周期的不同,基本宣告没有大的机会,而并非他们不好,只是他们完成了一个大的上涨周期而已!

以两头把握这个市场的主线,一条就是超跌低价股,一条就是创业板50权重股!

从技术上分析创业板,周线已经突破10周均线,且MACD升起第一根红柱,这种现象的出现还是在3月份,那么最差也有一波大级别的反弹行情,而月线出现了孕线的苗头,这种K线往往就是见底的重要信号!

就60日线而言目前最强的指数是次新股还创业板成分指数,这里指出一点,就是科创板虽然存在资金分流的不好预期,同样在新股上市这一块,也会减轻新股上市的压力,还需要辩证看待!

在政策连续刺激之下,请抛弃悲观的预期,当然就指数而言,创业板或许在20周均线,就是1420点附近会有震荡!

无法想象1186点不是创业板的中级底部,如果这个逻辑被推翻,那么市场存在的意义将会大打折扣,这应该是管理层绝不容忍的事情!

当然或许大的历史底部就在眼前,或许只需要一点点的时间验证!

创业板ETF的大增绝非空穴来风,还是这句话,就逻辑来讲,当初的MSCI的标的物都走出了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相信这次创蓝筹也不会例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