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绝不浮躁!

大盘分析:

 昨天创业板中阴下挫将周二涨幅几乎悉数吐回,A股一副如临大敌即将创新低的颓势。岂料周四早盘又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各大指数集体震荡攀升,最终大盘直逼2800点,创业板大涨3.5%。面对突如其来的大涨,许多投资者是百思不得其解。

今日科技股全线启动,策动反弹。目前需紧盯市场成交量,一旦显著放量,则有可能开启一波强反弹。建议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


今日操作:

连续休息5天后的第一票 ----600801华新水泥,走势还不错,持股盈利12%

家有好股,翻身有机会!欲同步者评论区找联西









博主寄语:

市场千变万化往往会给你沉重打击,面对大盘震荡,你是不是很无助,
辛苦数个交易日的收获亏与一旦,如果你还在挣少亏多的状态,
说明仅凭自己目前的能力不足以管理好自己的财富。

关注我博,机会就在这里,

锁定本博,财富就在这里!





操作记录:

7/27日买--丹邦科技,31日卖出,盈利11%

7/23日买--华新水泥,23日卖出,盈利10%

7/20日买--超图软件,23日卖出,盈利15%

7/17日买--当升科技,23日卖出,盈利5%

7/16日买--中国软件,19日卖出,亏损-3%

7/10日买--赫美集团,13日卖出,盈利6.0%

7/9日买--振德医疗,10日卖出,盈利6.3%

7/6日买--超图软件,10日卖出,盈利3.2%

7/4日买--欣天科技,5日卖出,盈利7.5%




温馨提示:

当下行情,股民应该如何操作,要懂得借力而行,最近的市场走势有点让投资者摸不着边,时而上、时而下,眼看要一路下跌的时候说不准什么时候突然来个回马枪。趋势的判断对我们的操作是非常重要的。
翻身的机会不是没有,而是你们不知道怎么去把握。

散户患得患失的心理,昼夜难安的心态,反反复复的不相信自己,已经就输给了市场!
所以,方向错了!有一万个理由都是错!

问路才不会迷路,欢迎交流学习!评论区找联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