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7日股市——晚评】放好心态持股

之前就说了 这里很纠结 做不做差价的吧,毕竟早就说好了 买后拿1波 叫他随便洗。如果60分钟的双头冲高我们抓的好,可以部分仓位做做差价。没抓好的话,就比如我昨天认为今天是冲高回落后开始调整找支撑的节奏。对吧?但是他没冲高直接翻红就受阻,后面未来几天也没冲高打60天线附近的话。我们就耐心忍痛下 不做这个部分仓位的差价了即可!


大盘在20天线和60天线高位震荡,大家选好个股,安心持股吧。按我们年前说的做1波,而不是2-3天的事情,所以放好1个持股的心态。等到3-4月份在回头看看现在的,现在的问题是,没有上攻量。所以,在没有上攻量出来之前,很可能明天个人看 还是缩量的区间整顿。3131支撑,3173压力。安心持股等大盘量能出来后版块个股的轮动拉升即可。


长期无量可能会有1个 回踩3100 的动作,别恐慌持股叫他调整就是了。不忘初心 做1波!期待大盘早日放量启动祝福大家早日发大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