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6日股市——晚评】明日很重要!

明天很重要!!只有放量涨,才可以带动最近高位不愿意继续攻击 入场的资金!否则,继续无量的话 肯定要在下周先调整 在反弹的了!所以,短线来看 明天放量涨的话 可以适当加仓 持股到周3 左右!不放量的话,市场就会选择回调3205附近了!短线的资金就别考虑,在此之前的超低动作了。


恩,我个人肯定是看 先调整1下的!否则,不会叫大家短线的仓位不要赌周5了!但是,市场的中期目标点位都没到,调整的空间也不会很大 放心持股即可!别买那些,涨幅过大的股票就行!就算做几次过山车的来回,最终还是会选择向上突破的!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