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7日股市——晚评】明天操作思路

大盘,今天和我们预测的一样 开始向下调整!这就是,我们上周5 不建议赌5 持股过周末的意思!大盘涨多了,短期 需要1个调整很正常。剩下的看吧,明天还会继续调整!个人计划,3206 附近 有倍量的话买1部分!3174 能到的话,附近的倍量 重仓!然后就放着等,大盘冲关3300+即可!


买入计划,就是明天上午敢深调整的话 就直接买!如果开始震荡收星的话,就等他过2天的在次下探 中阴线在布局即可!上面说的是,短线的操作思路和建议!中线的耐心持股即可!找那些没涨多少的噢!上涨中继,回调都是买点!无论,上证 还是创业板 都还没涨完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