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5日股市——晚评】不忘初心

1 大盘现在处于调整阶段,何时结束上周4、5就说了还有8~10个交易日,算1下日子大概会在15~17号的。
2 美国加息预期之中很多人要看的是当时市场的反应而已。3月14~15号的加息看是否有恐慌低点。
3 两会16号结束期间没什么大跌的,就算有什么利空。也会像11月9号那样跌多了当天就长引线来回来!调整阶段不慌。后续还会在过3301+
4 两会期间会很多个版块概念题材相继出来利好,不建议盘中追涨,想体检布局可以控制仓位想清楚。大盘在调整你的个股也会跟着调整,只是某天某个题材讲故事的时候。表现1下但是重点是什么?重点是看这些题材的真伪,用量,用资金介入的深度。来判断他的高度就跟我年前和你们说银行证券那边我说周5尾盘可以买,证券资金介入的较深,下周还最少会往上拉高,1个道理!所以你是否提前布局不重要提前布局要有好心态,最重点的就是观察找出龙头版块和个股。
5上周中小创表现抢眼调整空间不大!乐视网破新低,创业板周5还收红。有点我之前和你们说的,利空跌不动了,那就是底部的意思。剩下的没什么就和我之前说的,无论是中小板还是创业板还没反弹完毕呢还有空间!观察中小创后面是否能放量突破,60天线的动作。我看不能~别追高!需要1个明显的启动量
6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切记我们说好的3301那1边我们说好的3301那附近的空仓。我们说好的过年持股待涨的1波的时间和高度。最重要的是我们说好的主角是上证!我年前看涨的 时候没几个人站出来 我年前告诉你们 年后 创业板 次新股扛大旗的时候 有几个人说话现在 都在说 中小创 基本走好 什么什么什么 1堆看好小票的话
记好我们的初心! 以后新股会越来越多真的大资金,会像我说的找大家伙好公司合适长期投资的!而不是1天2天行情的小家伙!还记得我怎么说 中小创的吗?年后的反弹结束后,他们会回落1部分然后开始不涨不跌的横盘!长期的横盘震荡! 筑底哪那么简单!你当过家家呢!
7 上周5 没出倍量 尾盘也没杀跌 所以就没出现我们的计划中的建仓点
剩下的 也不用过度恐慌 说了 大盘调整空间不大
上方的缺口 肯定是要回补的
中线 思路的人 还是那句话 告诉你了要调整 你就继续 持股待涨 持股待 跌即可
短线的 选好股票 上周5 就可以建仓的 没选好的 耐心等还会有低点!
别的无所谓了 尾盘8~10个交易日 低点3174附近
高点不会过前高 的箱体震荡 所以 逢低建仓后 耐心持股 等待
我给的时间后的拉升即可!
你在未来8~10个交易日中,要做的就是 逢低买好 自己心仪 看上的股票!
剩下的安心持股,叫他跌就是了!不怕!
这8~10个交易日大盘不看涨,而是 像我说的 不是横 就是跌!
先跌下来就先买,不跌 一直横 就少买 或者不买 !
我比较 期待关注的是3个画面
1 跌破3200的 中字头护盘动作
2 美国加息后 当天的下引线!
3 就是我们传说中的无敌大倍量!哈哈~用过的人都知道 有多神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