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6日股市——晚评】思路不变

创业板今天放量站上 60天线 !明天还会有1冲,今天早上就说了 创业板的 单边启动!明天观察创业板的 量能,能否把他维持在1959~2000的箱体中!能成功站上 1959的话,以后创业板 将在这个箱体里 区间震荡!


联通今天出消息了,明天观察市场的决定吧!大盘急需1个 大盘股 主线来当 龙头版块 个股!剩下的,今天一直在说:小票,会维持到周3 上午没问题 短线机会!


别的,没事多研究研究中期均线!看清楚,主角依然是大盘!像我过年前和昨天,一直才重申的主要思路不变即可 !大盘,明天第3天 回踩20天线后的震荡!明天不放量启动的话,后面就要破20天线了噢!记住我们的规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