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3日股市——晚评】明天策略如何应对

今天的大盘上午先杀后拉,下午则维持高位,震荡反弹,不过相比上午热点的不断涌现,下午并没有太多新的热点生成,而是一些上午的热门板块逐渐扩大涨幅,以及个股的普遍翻红;不过目前大盘还没有走出反弹趋势,不仅没有有效站上压力,就连前期高点也没有碰触的动作,另一方面量能虽然有所放大但依然没有看到明显的拉升意愿。创业板短期趋势好于大盘,弱反弹继续,不过中期趋势未走好,这是和大盘相反的地方。截至收盘,上证报3237.02,涨0.76%,成交2069亿元(放量,但还不够),创业板报1970.88,涨1.07%,趁机816.9亿元(放量但不够)。


大盘受到美国非农数据强劲的影响,低开下杀漏掉3200,最低3193,数据表示,加息的概率是99%,但是被有色、煤炭给一步步拉了起来,这就是两会期间的维稳!16号之前不出现超预期的情况,则不会有效破掉3200!包括加息也是我们的预期之中的事件!


如果明天能到今天直播间给的3246,到就行不用过好多,今天的低点应该是本周双脚之一,破的概率会较小;如果明天不能带量涨,那就存在两会之前漏掉今天低点的可能性。记住我们的计划,周日说本周逢低点买!


明天预测

收个小星,小幅低开,会有拉升,拉不高就会出现回落,回落之后又会出现维稳,下午继续拐头向上,最终还是等16号低点。


策略

中线:持股待涨,持股待跌

短线:等待低点买

虽然今天有漏掉3200的动作,不过时间不对,没有在我们要的时间做这个动作,本周后面还有四件事没有落实,静静等待吧!明天盘子能打到哪,决定了本周会不会破317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