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4日股市——晚评】等倍量,逢低买入即可

今天的大盘再次回到窄幅震荡之中,盘中一度摸高3246,不过并没有后续动作。板块来看,热点集中在汽车、运输有关的板块,不过强度都不甚大。非汽车交运涨1.1%,摘下大帽的中航黑豹涨停;车联网、物流等均有一定涨幅,不过今天早盘冲击3246的主要功臣中字头板块冲高回落比较严重,尾盘勉强随着大盘拉红,前期热股中国科传领涨。跌幅榜上我们却看到了白酒、军工、有色这些昨天涨幅榜上的名字,热点的一日游效应再次体现,其余如视听器材、公交、造纸等跌幅居前。总体来说今日大盘保持稳定,没有太大的动作,不过14:25分出现了一个“乌龙指”事件。


追踪一下早盘资讯股:形成概念热度的是英特尔收购和阿里NASA计划,金固股份涨2.3%,中原内配涨3.8%;浙大网新涨5%,还有一字板涨停的亚太股份(未标注)。不过其中赚钱效应不是很高,机会把握也较为困难,出现了冲高回落。其他涨幅较大的资讯股有博威合金(+4.38%),余下的个股均由于消息力度不够跟随大盘出现窄幅震荡调整。所以大家要注意,早盘出消息不意味着一天会单边涨,至于是高开出货还是真能上行,还是有待观察的,请大家注意风险。


今天下午两会结束啦,明天美国加息就出答案啦,也就到啦我们15-17号的时间窗口啦,我们给的时间窗口上找低点,等倍量,逢低买入即可,两会结束啦,后面是否还是有维稳行情?哈,行啦,看消息明天是否加息吧,然后市场会给出方向,今天大盘最高3246,和我们昨天预测的一样,能到46的话,说明很可能不会到3174啦,而是找下周一低点后就开始企稳,哈,都不重要啦,大家有个计划即可,最重要的是,倍量!对,就是这个时间窗口上的倍量买入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