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5日股市——晚评】明天是最重要的一天

上午大盘低开后有所回升,不过力度不够,下午则继续幅度略大的调整,没有出现期待已久的倍量,且振幅不足0.5%,量能继续萎缩。迎接大事件集中靴子落地,大盘显示得异常平静。不过插曲是下午创业板出现了一波下探之后的急拉,并一度优先大盘翻红,乐视网的异动在这里起到很大作用。不过收盘的创业板依然被打回原形,乐视网也没有任何冲击涨停的迹象。截至收盘,上证报3241.76,涨0.08%,成交1857亿元(缩量),创业板报1957.82,微跌0.01%,成交839.1亿元(缩量),个股呈现跌多涨少,震荡分化的格局。


预测上 就不说那么多了很简单,在明天后天2天找等低点!不低不买就是了!想追涨可以,放量启动立桩量!否则,任何无量的拉升都依然会被打下来!


板块选择上,大盘是主角。创业板,我今天下午说了:可能在3月低 或者4月1号到来之前,都不会幅度突破 1990~2000那里!所以买什么自己掌握吧~明天,比较重要第一时间通知操作!明天,直接跌最好!


但是个人看,不直接跌的话,可能会有个无量小拉升的诱多,千万别追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