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股市——晚评】现在没有龙头,短线也就还能参与一半天

创业板,就不说了 我们一直在说 主角是上证!

创业板 跌的空间不大 同样拉升的空间 到3月低4月初之前

高点只能看到1990~2000


现在突破3264 之后的高点 是3301了就!

但是现在版块,只有次新股发力 敢大涨!

有压力 有套牢盘的 个股,幅度都不大!

没有标准的龙头 版块出现,很难向着那个目标前进!

而是,放量滞涨后的回补缺口!


所以操作上,看下午怎么走!

如果,和我刚才说的 冲高 回落尾盘在向上拐头的话!

可以短线参与几天!


如果直接下午不是强势的震荡

而是 放不出来量的破掉3250~55的话 不参与任何短线的机会!


收盘量能过2350亿 最高点报收!

现在没有龙头,短线也就还能参与一半天!

参与短线也要选好股票,别选东方财富那样涨跌都不多的 那还做什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